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与比亚迪达成合作!或将引入BNA平台

汽车 pcauto 2019-06-07 18:56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比亚迪将和丰田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达成合作,目前双方已经敲定了合作的细节,丰田的合作或涉及比亚迪BNA车型平台,包括“e平台”技术和“DM3”技术。

事情并非空穴来风,早在此前网上就已曝光了丰田与比亚迪的合作签约现场。此外,比亚迪近期也动作频频,6月5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王传福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100万股A股本次增持数量占其所持公司 A 股总股数的比例为 0.19%,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0.04%。增持金额4860.35万元。

据悉,比亚迪官方最快可能在今天(6月6日)公布与丰田合作,丰田于6月7日在东京邀请全球媒体召开电动化相关主题的发布会,届时或将在会上公布合作事宜。对于丰田与比亚迪的此次合作,业内人士宋楠表示,“丰田在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国)落后于德国和美国企业,基于这点,丰田引入比亚迪BNA车型平台、‘e平台’技术和‘DM3’技术并不让人意外。”(文:太平洋汽车网 范志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