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宾利推出三款定制版车型 增加银色专属涂装

汽车 pcauto 2019-06-10 10:0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宾利推出了添越、欧陆GT和欧陆GT敞篷版三款特别版车型,被称为Silver Sisters(直译为银色姐妹),以此庆祝宾利英国曼彻斯特经销商开业25周年。

从外观来看,三款特别版车型均采用Stratos银色车身涂装,该颜色一直是该经销商独有的可选颜色。同时,这三款“银色姐妹”还增加了黑色镀铬装饰、空气动力学套件、22英寸手工抛光轮圈、黑色刹车卡钳等。

内饰均采用Beluga皮革包裹,黑色与Stratos银色搭配尽显优雅。此外,在头枕、门槛饰板、前面板等多处还标有“25”字样,也较为鲜明。至于动力方面,官方尚未透露,预测将与普通版一样。(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