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爵6即将推出高铁版 搭载手动变速箱

汽车 pcauto 2019-06-20 11:22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6月11日,上汽名爵和高铁联合推出“名爵6号”,并在上海虹桥车站举办首发仪式。名爵品牌营销部总监汪洋先生在首发仪式上透露,上汽名爵将推出特别推出“名爵6高铁版”,该特别版车型将对车辆性能和配置做一定的调整。

据悉名爵6高铁版将以名爵6 20T 自动Trophy版为基础打造,Trophy版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将换为手动变速箱,以此更好地满足追求驾控感的消费者的需求。Trophy版上的阀门排气和运动外观套件则将得以保留。内装部分预计将与Trophy版保持一致,配有BOSE音响。

动力上,现款名爵6 20T自动Trophy版搭载1.5T+7DC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0PS),峰值扭矩250N·m。名爵6高铁版换装手动变速箱后,动力输出的调校或许会更加激进。

除了披露名爵6高铁版的相关信息,此次发布会旨在庆祝上汽名爵和中国高铁联手,冠名京沪高铁和谐号动车组为“名爵6号”,该动车组将每天往返北京和上海两座城市,车厢LED屏、车厢入口处、车厢内两端、自动门、一二等座位靠枕、桌板正反面、车厢内行李架底部等都有名爵6冠名。关于此前在微博和微信群闹得沸沸扬扬的“名爵6飙高铁”事件,MG名爵官方向热衷于追求速度的名爵6车主呼吁,“要在安全的前提下享受名爵6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名爵品牌营销部总监汪洋先生则戏称:车主既然喜欢飙高铁,那我们就直接承包高铁吧。(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