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推“618”福利 三重优惠了解一下

汽车 pcauto 2019-06-01 13:59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众所周知,“618”是大型的电商促销优惠节日,而蔚来汽车作为一家拥有互联网基因的新车企,自然也不会缺席。近日,蔚来汽车正式公布了“618”优惠活动,活动包括24小时换新试驾、全国7大城市目的地出行劵、能量无忧包三大福利。本次活动期限为2019年5月30日-2019年6月23日,有兴趣的网友可以了解一下。

24小时换新试驾

24小时换新试驾是指申请人可使用一辆燃油车“置换”蔚来ES8的24小时免费试驾,申请人需持有2年及以上驾龄的有效驾照,且驾照与燃油车行驶证的姓名需一致,适合已经有一辆车的网友参与。此外,在试驾体验期间,蔚来官方将为申请人提供车辆保险、一键加电服务。目前该服务已经覆盖各大城市。

全国7大城市目的地出行劵

目的地出行,是蔚来富有开创性的用户服务。申请人凭目的地出行券即可兑换目的地出行服务1天,但用车期间的一键加电、代驾等服务产生的费用需申请人自行承担。目前蔚来的目的地共享出行计划已正式登陆上海、南京、合肥、镇江、海口、三亚、黄山7个城市。

能量无忧

能量无忧是蔚来为用户提供的特色加电服务,能量无忧包内含15次/月的一键加电服务、1000度/月的免费加电额度以及免费电池升级。本次“618”活动中,用户在6月11日-6月18日支付意向金即可获得3个月的能量无忧包。(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