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雷诺Clio新官图 还是熟悉的小钢炮?

汽车 pcauto 2019-06-01 13:44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日前,雷诺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雷诺Clio的官图,新车是该车系的第五代车型,自1990年首次亮相以来,Clio已成为雷诺在全球最畅销的车型,累计销量达1500万辆,并被誉为最受法国人喜爱的车型。新车延续了现款灵动活泼的设计风格,整车深度融合了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

全新一代Clio基于雷诺全新的CMF-B模块化平台打造,部分设计元素来自SYMBIOZ Concept。论外形,新车与现款其实差别不大,尤其是整车的造型轮廓,依旧是圆润动感。前大灯组是变化最为显著的部分,经过重新设计呈现“泪眼”状的造型很是时尚,新车将全系标配LED大灯组,具备突出的视觉效果与浓厚的科技感。车头下方雾灯区域采用了黑色元素包围点缀,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饱满且短小精悍尾门沿用了现款隐藏式把手的设计,营造出双门车型的“假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48/1798/1440mm,相比现款车型短了14mm,高度降低了30mm,在不影响内部空间的同时,更加符合最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灵动的侧面线条、较低矮的车身姿态与大尺寸双五辐轮毂让整车侧面很有运动气质。

新车车尾的造型设计变化细微,当然在科技时代尾灯组的光源大幅升级是必须的。尾灯组采用了与前大灯相呼应的“C”字形造型,一圈LED灯带勾勒出了尾灯的边缘轮廓,带来较强的辨识度。

由官图可以看出其内饰样式与现款相比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雷诺打造的全新“智能座舱”,搭载雷诺最新的EASY LINK多媒体平台,有7英寸外置屏幕、7英寸内置屏幕、9.3英寸内置屏幕三种屏幕可供选择。其下带有一排飞机按键设计的功能按键,可以看到有ECO模式、门锁中控、停车传感器以及影像等功能。新车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等。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Clio将提供8种不同的内饰设计的定制包可供选择,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针对中央控制台,仪表板,门板,方向盘和扶手等部位来进行个性化定制。此外,新车还将提供8种照明颜色的内饰氛围灯。

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将会搭载1.0L、1.0T和1.3T发动机,同时官方还会提供1.5L dCi柴油发动机。其中,1.0L自吸发动机主打城市日常驾驶,提供高低两种版本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55kW(75PS)和48kW(65PS),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0T涡轮增压最大功率为74kW(100PS),率先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随后将会搭配最新一代X-TRONICCVT变速箱使用。顶配的雷诺Clio将使用1.3 TCe GPF发动机与七速EDC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96kW(130PS),峰值扭矩240N·m。此外,到2020年,雷诺将推出该车的插电式混动版本,而高性能版本的Clio RS也有望在同年面世。(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