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go AI向卡耐基梅隆大学投资1500万美元 用于自动驾驶研究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6-26 10:55

 

Argo AI向卡耐基梅隆大学投资1500万美元 用于自动驾驶研究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自动驾驶汽车开发伙伴ArgoAI周一(6月25日)宣布,在未来5年将会向位于匹兹堡的卡耐基梅隆大学的自动驾驶研究中心进行共计1500万美元的投资。

Argo表示,这笔资金将会为卡耐基梅隆大学由5名“享誉全球的研究领袖”组成的团队提供支持。除此之外,这笔资金还将为有意攻读博士学位的研究生提供研究支持。卡耐基梅隆大学的自动驾驶研究中心旨在对自动驾驶汽车在多种条件下的运行进行研究,例如冬日天气和比较复杂的施工区域等等。双方发布的声明透露,在这个项目中,学生将能够接触到在其他地方难以获得的车队规模数据集、车辆以及大型基础设施。

卡耐基梅隆大学可以说是ArgoAI最理想的合作伙伴。首先,这家公司的总部与这所大学同样位于匹兹堡市,其次该公司的创始人也是这所学校的毕业生。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皮特·兰德(PeterRander)在卡耐基梅隆大学获得了硕士和博士学位。兰德与ArgoAI公司CEO布莱恩·塞尔斯基(Bryan Salesky)在美国国家机器人工程中心(National Robotics Engineering Center)一起工作过多年,而该中心隶属于卡耐基梅隆大学的机器人研究院。

ArgoAI公司CEO塞尔斯基在一份声明中说到:“能够为下一代自动驾驶技术的开发提供支持,并且为释放自动驾驶车辆技术的全面潜力提供帮助,这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卡耐基梅隆大学与ArgoAI正是匹兹堡能够成为世界自动驾驶技术发展中心的两大原因。”

卡耐基梅隆大学校长法尔曼·贾哈尼安(Farnam Jahani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开心可以深化与ArgoAI的合作,共同塑造自动驾驶技术的未来。这笔投资让我们的研究人员可以继续在技术和社会的联系中发挥领导作用,并且解决社会最紧迫的问题。ArgoAI和卡耐基梅隆大学将会联手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的关键研究,同时还能推动卡耐基梅隆大学的创新文化势头。”

此前ArgoAI与卡耐基梅隆大学也进行过合作。2017年,该公司宣布将与这所大学以及佐治亚理工学院合作,联手3名研究人员一起“突破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的极限”。

2017年,ArgoAI获得了福特的10亿美元投资,当前两家公司正在联手进行L4级别自动驾驶车辆的开发与部署,希望在2021年实现商用化。本月,福特与ArgoAI刚刚宣布将自动驾驶测试基地扩展到了底特律。

星云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