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骏发布全新车型设计图 拟今年下半年上市

汽车 pcauto 2019-06-04 10:11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宝骏旗下新产品的官方信息,宝骏厂家发布了该品牌全新车型(内部代号为CN220C)的设计草图。从草图来看,新车颇有轿跑的风格。据官方消息,新车将和宝骏RS-5基于相同的R平台打造,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从设计图来看,新车的前脸依旧沿用了宝骏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尺寸够大,并以亮色材质勾勒出造型,看起来十分张扬;新车的大灯造型十分狭长,并连接到两侧凸起的腰线,视觉效果十分犀利。从侧面来看,新车的腰线从大灯外侧一直延伸至车尾,使新车看起来更具整体感,凸起的线条也丰富了层次感。新车的尾部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尾部大灯和前大灯相互呼应。此外,设计草图中轮圈尺寸看上去相当可观,令人期待。

据官方信息,新车将和宝骏RS-5基于相同的R平台打造。动力方面,预计会搭载和RS-5相同的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kW(151PS),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手动与CV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