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雅特Mii纯电动车将于9月在欧洲开启预售

汽车 pcauto 2019-06-05 09:24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海外媒体消息,西雅特Mii纯电动版车型将于今年9月在欧洲市场开启预售,并且新车将在今年年内上市。根据西雅特官方消息,即将推出的Mii纯电动版车型将成为西雅特品牌下最便宜的车型。

西雅特Mii将基于MEB平台打造,同时,新车将在西班牙进行全球首次亮相,并将于9月份开启预售,年内正式上市。根据此前的规划,西雅特将在2021年前推出四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两款纯电动车型,出了西雅特Mii外还将推出一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EL-BORN。据悉,为了适应不同用户的需求,未来Mii将提供私人年度租赁服务。

新车侧面,新车的长宽高为3557/1645/1478mm,轴距为2420mm。新车采用的是哑光灰色16英寸合金车轮毂。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的三辐式运动皮革方向盘,带有齿轮旋钮和电子手刹。在安全配置上,Mii电动车全系标配车道辅助系统。

新车动力方面的消息,外媒猜测,它将沿用其兄弟车型斯柯达Citigo-e iV的电池组,该电池组电池容量为36.8kWh,其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65km。但是关于新车的具体消息还是要等到9月新车亮相官方公布。(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