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68万元起 全新一代传祺GA6开启预售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9-07-23 09:25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实习记者刘晓梦)近日,全新一代传祺GA6在北京、广州、杭州、成都等21座城市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为11.68万-16.98万元。

除诚意的预售价格,广汽传祺还带来动人的惊喜,凡在预售期购买全新一代传祺GA6的车主,除将享受新车预售价外,还有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5年免费无限流量、2年0利率最高5000元金融贴息等预售礼,引发强烈关注。这意味着全新一代传祺GA6在拥有与主流合资品牌正面竞争实力的同时,也具备优越的价格和服务体系。

今年上半年,广汽传祺用3个月时间对全国500家销售店面进行形象升级,打造暖心服务,给消费者带来更佳体验的同时,推动着终端销售。此次预售发布特别选择全国21座城市的广汽传祺特约店联动举行,并以此为纽带,合力全国500家销售服务店,正式开启预售服务。

从第一款车型GA5,到现在的旗舰轿车传祺GA8,广汽传祺深耕轿车市场多年,持续挖掘消费者需求,产品不断升级。全新一代传祺GA6在外观、内饰、智联、底盘、动力、安全六大方面全方位焕新,将给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驾乘体验。新车尺寸为4891毫米×1850毫米×1505毫米,轴距为2815毫米。采用第三代传祺家族式设计——“凌云翼3.0”前脸格局与“光影雕塑3.0”造型语言。大气雅致前脸再现“飞翼振翅”的动态定格;车身精劲扎实,宛如“疾风之刃”;尾部采用“一画开天”科技尾灯,宽广矫健。

全新一代传祺GA6不仅有澎湃驰骋的动力,还更安全。特别搭载高压直喷1.5T发动机,匹配高品质爱信6AT变速器,最高功率达126千瓦、最大扭矩为265牛·米。采用博世ESP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使用2018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时刻保障驾乘安全。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