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企合作科技公司 积极推车载娱乐系统为哪般?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02 09:42

 

车企合作科技公司 积极推车载娱乐系统为哪般?

(图片来源:韩国电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汽车制造商正争相推出网联汽车服务,他们在新车型上安装了基于无线通信技术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装置,以寻求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

最近,雷诺三星汽车公司(Renault Samsung Motors)在其全新QM6车型上推出了语音识别服务,该服务基于韩国电信(KT)公司的人工智能(AI)语音识别助手“Giga Genie”,可提供导航、音乐恢复和手动更改汽车设置等功能。雷诺三星公司高管表示:“驾驶员们可以只通过语音命令就可以使用汽车信息娱乐系统,不仅非常便利,还很安全。”

早前,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在5月份曾推出新款索纳塔(Sonata)车型,该车搭载了自然语音识别助理服务,该服务基于Kakao-i的语音识别服务而打造,Kakao-i是一个由Kakao公司运营的AI平台。现代与Kakao公司合作,为该新车型提供了优化智能扬声器。该新服务能够让驾驶员查看新闻、天气、电影和电视信息、股票行情、常识性知识、体育比赛、实时搜索词排行榜、外语翻译、汇率以及运程。

7月份,起亚汽车(Kia Motors)将推出K7 Premiere车型,该车将搭载汽车娱乐信息系统技术“车到家”(Car to Home)。该新技术能够让驾驶员坐在车内,控制家庭照明装置、插座、空调、热水器和天然气阀门等家居物联网(IoT)装置。

汽车行业一名高管表示:“近几年,人们在购买汽车时,考虑的不仅是驾驶性能,还会考虑到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功能。考虑到这一趋势,许多汽车制造商都在积极与IT公司合作,研发网联汽车。”

余秋云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