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紧跟电气化 福特计划在欧洲推出一系列电动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03 19:57

 

紧跟电气化 福特计划在欧洲推出一系列电动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正在开发一系列针对欧洲市场的电动车型。福特汽车欧洲总裁Stuart Rowley在6月27日的电话会议上告诉记者,该公司位于德国科隆的研发中心正在开发面向欧洲市场的电动车型。虽然他没有透露具体的上市时间,但内部消息称,这些电动车将会在未来几年投入欧洲市场。关于电动车的尺寸或款式,Rowley也未做任何透露。

受野马(Mustang)跑车的启发,福特汽车明年将会在欧洲销售一款高端电动SUV,该款SUV可能命名为Mach E,将从美国进口。新电动车型将在福特欧洲的一家工厂里生产。福特并未说明新电动车是否会使用大众的MEB电动平台,虽然两家公司的合作关系里面包含这一部分内容。大众汽车表示,希望扩大MEB在自有品牌之外的客户群,并企图通过规模经济的方式来分散电动化的高成本。

今年1月,福特汽车CEO Jim Hackett表示,电动汽车可能是福特和大众汽车之间富有成效的合作领域。Hackett在一个电话会议上向投资者表示:“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投资成本都很高,对两家公司的未来都很重要。这也是双方寻求合作的原因之一。”

一开始,福克斯的纯电动车型在欧洲销售遇阻之后,福特汽车在欧洲的电动化速度缓慢。但该公司最近宣布计划在欧洲推出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福特表示,新款Kuga、Explorer以及Transit车型的混合动力版本将于明年初上市,而2021年将推出Transit车型的纯电动版本。

汽车制造商们正被迫提高电动化,以应对欧洲2020年开始实施的严格的排放法规,该法规规定车辆的二氧化碳平均排放限值为95克/公里,低于去年的120.5克/公里。然而,汽车制造商们担心法规的推动无法促进客户对电动车的需求,因为电动汽车通常比传统的内燃机车更贵。

“电动化将会持续发展,但并不能达到专家告知的程度,” 福特汽车前CEO Mark Fields在6月份以色列的一次会议上表示。Fields表示,对于努力创造可持续利润的车企来说,电动化是个难题。“他们将不得不重组业务,除此之外,还不得不激励需求。”

为提高利润并减少损失,福特计划到2020年在欧洲削减12,000个工作岗位,这约占其劳动力的20%。该公司还计划在明年年底前关闭或出售六家工厂,包括威尔士南部的Bridgend发动机工厂,法国的一家变速器工厂,斯洛伐克与麦格纳国际合资的变速器工厂,以及两家装配厂和一家位于俄罗斯的发动机工厂。

福特汽车上周还宣布,未来五年内将在欧洲推出另外两款SUV,预计这些汽车将在欧洲生产,而不是进口。

韩恒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