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格纳荣获福特颁发的全球卓越供应商奖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06 15:34

2019年6月20日,加拿大安大略省— 麦格纳凭借顶尖的表现获得了福特汽车的的认可,在第21届年度供应商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全球卓越质量奖银奖。

麦格纳荣获福特颁发的全球卓越供应商奖

福特首席产品开发和采购官唐浩泰、福特质量和新车型项目副总裁琳达·凯西为麦格纳首席执行官唐·沃克颁发全球卓越供应商奖

“福特年度全球卓越供应商奖旨在表彰最顶尖的供应商,感谢其为我们的成功所做的贡献,”福特首席产品开发和采购官唐浩泰(Hau Thai-Tang)说,“麦格纳这样的供应商对我们而言至关重要,他们促使我们实现成为最值得信任的出行公司的愿景。”

供应商银奖表彰了获奖的制造工厂在全年展现了卓越的品质、优异的交付能力和优秀的成本管理。麦格纳在上海的工厂凭借为福特提供的液压成型车身部件获此殊荣。

“很荣幸我们为福特全球汽车项目做出的贡献再次获得了他们的认可,”麦格纳首席执行官唐·沃克说,“祝贺麦格纳卡斯马上海工厂的团队,上海工厂已连续三年获得这个奖项,这源自整个团队的持续努力和付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