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结天路 探鉴不凡 领克开启张家口工厂品鉴之旅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26 20:59

核心提示:张家口工厂是高能轿跑SUV领克02、领潮运动轿车领克03以及领克后续新车型的生产基地。万众期待的中国第一台性能车、领克首款高性能运动轿车领克03+,也将从张家口工厂驶向全球,即将于8月2日迎来上市。

今日,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全面开启潮流“智”造——张家口工厂品鉴之旅。本活动秉持领克品牌“个性、开放、互联”的理念,通过张家口工厂高度智能化生产制造体系的深度参观与互动活动,全面展现从吉利汽车到领克品牌的工业4.0制造能力和全球化、高端化、智能化的生产制造水平;并以行业领先的“中国智造”为亮点,彰显了领克汽车制造硬核实力背后的“潮流智造”精髓。

集结天路 探鉴不凡 领克开启张家口工厂品鉴之旅

智造硬核,领克实力从这里驶向全球

张家口工厂是高能轿跑SUV领克02、领潮运动轿车领克03以及领克后续新车型的生产基地。万众期待的中国第一台性能车、领克首款高性能运动轿车领克03+,也将从张家口工厂驶向全球,即将于8月2日迎来上市。

本次品鉴之旅的参观考察起点,正是这座全球顶尖工厂。作为吉利汽车首个完全按照沃尔沃全球制造及质量标准打造、满足全球最严苛市场准入条件的制造基地,张家口工厂总投资125亿元、规划年产能20万辆,是集团目前投资最大的整车工厂。基于“工业4.0”的理念规划,工厂通过引入完善的IT系统、采用先进的信息管理模式、配置一流的设备,以实现智能工厂、智能生产和智能物流为目标,其智能化、信息化、柔性化、自动化程度以及绿色环保理念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全面诠释了领克汽车“潮流智造”的精髓。由张家口工厂全球领先的制造及质量控制体系所支撑的硬核制造实力,也为领克品牌的全球化征程打下坚实基础。

集结天路 探鉴不凡 领克开启张家口工厂品鉴之旅

领克张家口工厂的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车间,完全按照沃尔沃全球质量标准建设和管理,其生产设备、质量流程控制等领域均处于全球领先水平。其中,焊装车间引入了世界顶级的KUKA柔性生产线,采用285台KUKA机器人,主焊线自动化程度达100%。总装车间配备了ABB涂胶机器人等全球领先的生产设备,集成了一系列国际先进的高柔性生产制造工艺和生产质量保证系统,不仅能够实现多车型共线生产,而且能保证实现卓越的整车品质。

面向未来,带动中国高端汽车产业链发展

基于面向未来的战略规划,领克汽车对于专业人才的培育也格外重视,领克张家口工厂的背后,是不断为领克汽车输送高精尖技术人才的领克学院。依托于领克张家口工厂最前沿的工艺技术和最具实战经验的师资力量,领克学院以汽车制造为核心,全面覆盖汽车制造对人才培养的需求,为汽车业输送一批又一批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的技术人才。

集结天路 探鉴不凡 领克开启张家口工厂品鉴之旅

本次活动也实地探访了领克学院,亲眼见证了尖端严谨的汽车人才培训,并通过模拟工作环境、整装检查等趣味课堂亲身动手实操,全方位感受智能化工厂的魅力。活动现场,KUKA机器人精妙的手臂书法和抓鸡蛋展示,赢得参观者的啧啧称赞;“造车总动员”体验通过模拟组装汽车高度还原了整个造车过程,让参与者切身感受到汽车制造的温度和乐趣。

在草原活动的环节,活动嘉宾除了品味了骑马、采摘、篝火晚会等草原生活方式,感受领克“不止于车”的魅力的同时,更是通过天路试驾,深度感受了高能轿跑SUV领克02的越级实力。领克02是张家口工厂生产的首款领克车型,具备高能驾趣和高价值感,是为都市年轻一族打造的“潮流座驾”。CMA基础模块架构赋予领克02高品质的底盘调教,让其拥有潮流轿跑造型的同时,兼具SUV的高通过性和舒适驾乘感受,让用户从容应对各种用车场景。

集结天路 探鉴不凡 领克开启张家口工厂品鉴之旅

领克02践行“以人为本”安全理念,传承沃尔沃国际领先技术标准,以95.0%的最高综合得分率获得2019年C-NCAP最高五星+评级,成为现行中国汽车安全碰撞标准体系2018版规则实施以来唯一获得五星+成绩的车型。基于在全球范围内率先采用的FlexRay电子架构,领克02搭载了17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其中ACCQA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兼具定速巡航、跟车、跟停以及跟走功能,为行车安全提供更高保障;FCW前方碰撞预警与AEB带行人识别功能的主动刹车系统相辅相成,当检测到前方150米范围内碰撞风险时,会发出预警并自动制动以避免事故发生;另外,BSD盲点监测、SAP带泊位驶离的自动泊车辅助以及360°全景影像系统,极大提升了车辆的主动驾驶安全并减轻驾驶压力。

集结天路 探鉴不凡 领克开启张家口工厂品鉴之旅

领克张家口工厂全球化、高端化、智能化的生产制造体系,有效推动了张家口社会经济和汽车产业的发展升级,也将带动中国高端汽车产业链发展,助力中国汽车工业制造体系升级,并为领克品牌、吉利汽车,乃至中国汽车的全球化进程,奠定坚实基础。依托于全球领先的制造实力和沃尔沃标准背书,领克将继续以世界汽车制造最高水平代表中国汽车参与全球竞争,代表中国制造从速度向质量转型。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