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全新中型车谍照曝光 有望定名汉/溜背设计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19-07-17 17:51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比亚迪全新中型车的路试谍照,该款新车有望定名为汉。新车有望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并运用溜背造型,运动感十足。

比亚迪全新中型车谍照曝光 有望定名汉/溜背设计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采用了较厚的伪装,但是我们依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设计,整个车身侧面非常流畅,并运用了溜背的造型,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的车头部分借鉴了比亚迪E-SEED GT的设计,隆起的发动机舱充满了十足的力量感,使其极具辨识度。

比亚迪全新中型车谍照曝光 有望定名汉/溜背设计

据透露,比亚迪全新中型车有望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110kW,同时还将推出四驱版车型,并有望在后桥搭载最大功率为350kW的电机,百公里加速仅为2.9s。

孟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