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第二季度在华销量超15万辆 长安福特连续两月增幅超30%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09 09:53

 

福特第二季度在华销量超15万辆 长安福特连续两月增幅超30%

(图片来源:福特官网)

盖世汽车讯 根据福特汽车公布的销量数据,今年第二季度,福特在华销量达154,042辆,较去年同期下跌21.7%。相较于第一季度来说,福特品牌(包括进口和国产汽车)和林肯品牌汽车的销量分别增长了24%和28%。

福特品牌销量亮点

今年第二季度,福特品牌汽车(包括进口和国产)销量总计92,885辆,环比增长24%,同比却下跌28%。5月和6月份,长安福特销量连续两个月增速超30%,这进一步提升了经销商的信心。

新款福克斯6月份销量达到创纪录的7,176辆,较五月份激增88%。今年上半年,该款车累计销量达23,399辆。另外新款福特Territory上半年累计售出19,014辆(第二季度销量达13,403辆),这也使其成为同期福特在华最畅销的SUV。

福特的进口车型阵容也继续受到中国消费者欢迎。第二季度,福特高性能F-150 Raptor皮卡销量增长了21.2%;上半年该款车销量同比增幅更是达76%。福特Mustang第二季度销量也较去年同期上涨9.5%。在商用车领域,江铃Transit Kombi上个月共售出2,238辆,同比攀升11%。

林肯品牌销量亮点

今年第二季度,林肯品牌销量达12,404辆,同比增长7%,较第一季度则环比增长28%。全新林肯Nautilus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29%;林肯Navigator豪华SUV的销量也继续保持强劲增长,上半年销量增幅达68%;林肯MKZ豪华轿车的销量也同比增长了6%。

江铃汽车销量亮点

第二季度,江铃汽车销量达48,753辆,同比下降13.1%;6月份,江铃皮卡销量增长16.3%,第二季度销量则同比微增1.2%。

占亚娥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