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买买停不下来! 福特收购交通系统软件供应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8-08 19:3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30日,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表示,其旗下子公司福特智能移动出行技术责任有限公司(Ford Smart Mobility LLC)将收购交通系统软件供应商Journey控股公司(Journey Holding Corp.)。

买买买停不下来! 福特收购交通系统软件供应商

(图片来源:福特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30日,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表示,其旗下子公司福特智能移动出行技术责任有限公司(Ford Smart Mobility LLC)将收购交通系统软件供应商Journey控股公司(Journey Holding Corp.),以加速其推出自动驾驶汽车服务,为城市和交通系统提出综合解决方案。

Journey控股公司是一家专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软件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成立于2018年,由DoubleMap公司和Ride Systems公司合并而成,后两家公司都为市政当局、大学、机场、医院和企业车队提供自动驾驶车辆定位服务。

被收购后,Journey控股将与TransLoc公司合并,后者被福特于2018年收购,是一家为公共和私人交通运营提供按需和固定路线系统的软件供应商。合并之后的新公司将为近1200个城市、高校、企业园区以及其他公司提供软件解决方案,服务于固定路线交通、按需交通以及其他相关领域,以改善交通系统和乘客体验。

Journey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ustin Rees将领导新合并的公司,合并之后的公司名称将于稍后公布,而且该公司将有200多名员工。据一名发言人所说,福特拒绝透漏收购Journey的价格,而且该笔交易尚未敲定。

当天,福特还宣布收购Quantum Signal公司,福特将利用Quantum Signal在实时仿真方面的“广泛经验”,构建运输即服务(transportation-as-a-service,TaaS)平台,以及打造支持功能性安全和其他汽车技术的控制系统。

现在,福特正朝着在2021年大规模实现L4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的目标迈进,L4商业化的目标用例包括自动驾驶包裹快递服务等。而且福特已经在多个移动出行服务领域进行试点,例如,福特试运营了自动驾驶披萨外卖和杂货递送服务、收购了电动踏板车公司Spin、而且还在扩大其GoRide Health医院接驳车服务。但是,目前有些投资还未获得回报。

2016年,福特还以65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一项按需接驳车服务Chariot,今年福特关闭了该服务。上周,福特表示在公司股价大幅下跌之后,因对软件公司Pivotal投资,使得其二季度出现了1.81亿美元的亏损。

余秋云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