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力创想日:威马牵手“未来用户”提前感知消费者需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8-13 20:07

核心提示:种子计划,可以看作是威马直面95后年轻学子,为其提供的了解汽车工业当前发展现状和前瞻科技的平台;同时,这一计划也表现出威马以更亲民的姿态对话未来用户,从而为威马汽车产品和服务注入更多年轻人喜欢的创新元素。

8月初,威马汽车一年一度的“威力创想日”如期举办。今年的“威力创想日”,也是威马与“种子计划”结缘的第三个年头。

作为新势力车企中的一员,威马汽车在智能科技和营销、服务方面,与传统车企相比,均有诸多创新之处。种子计划,可以看作是威马直面95后年轻学子,为其提供的了解汽车工业当前发展现状和前瞻科技的平台;同时,这一计划也表现出威马以更亲民的姿态对话未来用户,从而为威马汽车产品和服务注入更多年轻人喜欢的创新元素。

威力创想日:威马牵手“未来用户”提前感知消费者需求

本届威力创想日上,威马为年轻学子们提供了参观、学习旗下各类黑科技的机会。从Living Motion三电动能系统到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再到Living Engine全车交互智能引擎,威马汽车凭借Living技术矩阵构建了多款极富竞争力的产品。今年以来,随着威马汽车交付量的逐渐攀升,其产品在终端用户中也积累了越来越强的口碑效应。

威马汽车交付量的走高和良好客户口碑的积累,也印证了一句话:产品的背后必然是需求。当前,在互联网生活环境中成长起来的年轻一代,对智能汽车有着天然的喜好。而威马汽车正是抓住了年轻用户的这一需求,带来了更符合用户需求更受欢迎的产品。

威力创想日:威马牵手“未来用户”提前感知消费者需求

正如威马汽车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陆斌所言,“10年变革,从2009年的3G元年,到今天即将迎来的5G新未来,我们共同见证着这个时代的成长。”面对汽车行业汹涌而来的“新四化”,“智慧出行”已被各大车企纳入自己当前的战略范畴。

作为智慧出行中的一环,新零售不断被业内所提及,对此,威马汽车有自己更为独到的见解。

威马汽车认为,新零售的产生,有其特定的基础,即技术升级和消费升级的双重驱动。所以,新零售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通过数据与商业逻辑的深度结合,实现消费方式逆向牵引生产变革。

威力创想日:威马牵手“未来用户”提前感知消费者需求

与传统零售和传统电商相比,新零售是对零售业全要素、多维度、系统化的创新与变革。传统零售是以“货”为起点,变化主要在“场”;而新零售的一切围绕“人”展开,以消费升级为牵引力,货的丰富优化、场的打通,都是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新零售以用户为本、用大数据激活实体经济的运行特征。这与威马汽车用户至上、产业报国的理念极为相符。在汽车新零售格局下,威马汽车与智行合伙人不是简单的经销商或者分销商关系,而是利益共同体。

借助互联网和大数据,威马汽车构建了无缝覆盖的用户服务网络,与用户实现零距离深度对话,实现以用户为本、用户需求驱动的新方式新体验。

所以,威马新零售的核心是智能化服务体系和用户思维,这也是威马汽车连接用户,激活威马智慧出行新生态的重要战略。

威力创想日:威马牵手“未来用户”提前感知消费者需求

从这一新零售业态出发,来看威马当前所实施的“种子计划”,其不仅仅是为年轻学子提供与车企深入交流、学习的平台;也展现出威马正在提前接触自己的“未来用户”,与他们深入交流,以更好地掌握这些未来用户的消费需求和喜好,进而将搜集到的大数据植入到未来的产品和服务中;其目的就是提前布局未来市场,为未来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出行服务。

冯凉爽 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