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覃伟中副省长到惠调研时莅临德赛西威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8-13 20:01

2019 年 8 月 12 日下午,广东省副省长覃伟中、副秘书长陈岸明等一行,在惠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吉,副市长余金富等市委领导和仲恺高新区领导的陪同下,首站莅临德赛西威视察,就德赛西威的新技术研发和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考察。

覃伟中副省长到惠调研时莅临德赛西威

覃伟中副省长一行,在德赛集团总裁姜捷、德赛西威总经理高大鹏的陪同下首先来到了德赛产品展厅,听取了德赛集团的发展历程及核心业务汇报,观看了德赛西威在智慧城市中的未来智能驾驶演示沙盘,并充分了解了车联网的大数据分析平台、终端安全防御系统和生态聚合平台。

覃伟中副省长到惠调研时莅临德赛西威

随后,考察团一行通过实车驾驶,体验了德赛西威在L2和L3级别智能驾驶产品的智能化应用,以及量产的国内首个搭载高通820A的智能驾驶舱。

此次考察,覃伟中副省长对德赛西威的智能网联化产品的研发、制造和海外市场拓展取得的成绩感触颇深,他提到:期望德赛西威继续走科研创新之路,要加大研发投入,用好的产品和技术,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