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版MINI意向消费者超过4.5万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8-14 20:06

核心提示: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有意购买MINI Electric的消费者数量从4万人增加到了4.5万人以上。该车预计将于2019年11月1日开始生产。

电动版MINI意向消费者超过4.5万辆

(图片来源:MINI官网)

盖世汽车讯 日前,德国媒体援引MINI E Project负责人Elena Eder的说法报道称,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有意购买MINI Electric的消费者数量从4万人增加到了4.5万人以上。

该车预计将于2019年11月1日开始生产。考虑到新款电动车投产时会遇到的常见情况,外媒预测在前几个月中电动版MINI的产量将会低于4.5万辆。相比之下,2018年是宝马i3销量最高的一年,为36829辆。

如果消费者对于电动版MINI的需求超过了对宝马i3的需求,这或许将会是一个很明显的信号:消费者希望以不那么激进的方式逐渐过渡到电动汽车时代,因为电动版MINI与该公司传统车型大致一样,只是有一些细节上的区别。

MINI Electric (MINI Cooper SE)其它参数如下:32.6 kWh(毛)和28.9 kWh(净)电池组(12个电池模块);WLTP续航200-232公里(124-144英里),NEDC续航最高270公里(168英里);WLTP能耗15.5-18.0 kWh/100 km;0-100 公里/小时 (62 英里/小时)加速时间7.3秒;0-60公里/小时(37英里/小时)加速时间3.9秒;最高时速150公里/小时(93英里/小时);动力输出138kW(184马力),270牛米扭矩(与宝马i3S使用相同电机);前轮驱动;DC快充0-80%需35分钟(最高支持50 kW);使用车载三相充电器AC充电0-100%需要3.5小时;使用车载三相充电器AC充电0-80%需要2.5小时;后备箱容量211升;空载质量1365kg(比搭载Steptronic变速器的MINI Cooper S 3门版重大约145kg)等等。

星云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