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联手苹果 为电动Taycan提供车载Apple Music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8-20 18:44

核心提示:保时捷希望采用苹果公司强大的车载娱乐信息系统,Apple CarPlay需要通过iPhone与汽车连接,才能实现音乐播放、导航、发送邮件和短信等其他功能,而Taycan所配备的Apple Music不需要iPhone便可直接连接车辆,同时也具有Apple CarPlay的功能。

保时捷联手苹果 为电动Taycan提供车载Apple Music

(图片来源:保时捷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豪华车品牌保时捷和科技巨头苹果公司一致认为,流媒体音乐将是车内信息娱乐系统的下一发展方向,于是双方决定携手合作:苹果将为保时捷全新纯电动汽车Taycan提供Apple Music。

保时捷北美地区负责人兼CEO Klaus Zellmer表示,将Apple Music融入Taycan是公司一直以来的目标,“这是一次设计的创新和进步,同时也体现了我们所崇尚的品牌价值。这也是当这一项目开始时,我们激动不已的原因所在。”

纯电动版Taycan将于9月初正式亮相,是保时捷近年来发布的最重要的一款新车。自保时捷在2015年表示计划推出一款全电动车型以来,保时捷的高管便一再强调,Taycan从性能、设计风格以及技术方面都将与公司的传统相契合。

此次与苹果合作表明,保时捷希望采用苹果公司强大的车载娱乐信息系统。苹果推出的Apple CarPlay在车内信息娱乐系统领域已经占有一席之地。Apple CarPlay需要通过iPhone与汽车连接,才能实现音乐播放、导航、发送邮件和短信等其他功能,而Taycan所配备的Apple Music不需要iPhone便可直接连接车辆,同时也具有Apple CarPlay的功能。

保时捷销售、和营销运营主管Lars Buchwald表示:“我们并未将Apple CarPlay排除在外,因为我们仍然认为这对我们整体产品而言是锦上添花。通过连接无线手机使用Apple CarPlay可以实现访问邮件、短信以及拨打电话等功能。”

另外,那些购买车辆时选装Taycan技术包的用户也将获得长达三年的免费车载互联网数据服务,其中还包括漫游。目前,保时捷尚未对Taycan设定底价,首批订单预计于今年年底交付。

卢苇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