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气产品公司助推氢能基础设施发展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10-05 15:36

核心提示:中国未来在向氢能和燃料电池领域倾斜的过程中,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基于此,空气产品公司非常看好未来中国在氢能方面的发展。

在9月26日开幕的第四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上,空气产品公司 (Air Product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D)作为大会主要赞助企业之一,在全体大会及专业分会上发表演讲,分享了公司在全球氢能基础设施建设上的愿景和专长。

空气产品公司助推氢能基础设施发展

在本届展览会上,空气产品公司向业内和公众展示了全面的氢能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包括氢气生产、液化、储运,以及其专利型智佳清TM(SmartFuel®)加氢技术系统及相关基础设施。

据介绍,空气产品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氢气供应商,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液氢提供商。如今,其在全球拥有250座加氢站,累计安全加氢次数超过100万次,氢气年产能达250万吨。

空气产品公司在氢能领域拥有60多年的经验和50多项氢燃料加注专利技术。其智佳清TM氢能技术已被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SAE)采纳为在全球范围内广泛使用的加氢技术标准。公司已加入了国际氢能委员会(Hydrogen Council),是这个全球氢能技术CEO联盟的指导级别成员。

空气产品公司助推氢能基础设施发展

另据透露,在中国,空气产品公司参与了包括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和2011年深圳大运会在内的多个氢能示范项目来推动清洁能源的使用。近期,公司也支持了国内多个加氢站先行项目,包括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在国内的首座加氢站,中国首座商用液氢储运型加氢站,以及山东首座具备35MPa和70Mpa两种加注压力的固定式加氢站。

空气产品公司助推氢能基础设施发展

空气产品公司全球氢能业务总经理Ed Kiczek

空气产品公司全球氢能业务总经理Ed Kiczek在接受盖世汽车采访时表示,目前,中国的氢燃料电池汽车主要集中在商用车领域,如公交车、物流车等,相对来说,因为车辆的行进路线更固定,所以更有利于加氢站的加氢操作。

据Ed Kiczek介绍,氢气作为清洁能源之一,在全球范围内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而中国作为汽车产销大国,未来在向氢能和燃料电池领域倾斜的过程中,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基于此,空气产品公司非常看好未来中国在氢能方面的发展。

同时,作为中国氢能联盟、国际氢燃料电池协会和长三角氢能技术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空气产品公司一直在支持国家十三五及未来规划下氢能事业发展蓝图的实施。

值得一提的是,2018财年,空气产品公司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营的销售额达89亿美元,当前市值约500亿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