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国产沃尔沃S60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预售价28.7万起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9-11-23 20:36

中国网汽车11月22日讯2019年广州国际车展今日开幕,在车展上,全新沃尔沃国产S60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28.70-38.00万元,E驱混动车型预售价位39.99万元起。

全新国产沃尔沃S60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预售价28.7万起

外观方面,沃尔沃全新S6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雷神之锤LED日行灯极具辨识度,整体线条展示出极富运动的设计风格。此外,发动机上两条隆起的线条使其看起来力量感十足,下方保险杠设计也充满攻击性。

新车有两种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配备R-Design外观套件的车型中网内部采用黑色饰件,看上去有较强的视觉冲击感;配备豪华外观套件的车型采用类似直瀑式中网,而进气格栅周边镀铬装饰增强了新车前脸的精致感。

全新国产沃尔沃S60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预售价28.7万起

全新一代S60尾部线条较为简单、平整,保留了经典“回旋镖”式尾灯组设计,同时后杠下方配备了造型较为运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视觉效果醒目,提高整体的运动气质。此外,新车尾箱盖上部设计有微微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更显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1mm。该车的轴距也达到了2872mm。在长度上增加了46mm,轴距上增加了16mm。

全新S60内饰采用沃尔沃家族极简的设计风格,车内中控多媒体屏幕、三辐式方向盘及挡把造型都与沃尔沃家族其它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采用木纹及皮革材料的大面积覆盖、包裹,搭配中控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等,营造的也仍是成熟的北欧风情。

全新国产沃尔沃S60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预售价28.7万起

动力方面,全新S60将有T3/T4/T5三种不同的汽油动力以及一款T8插电混动车型,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