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们生活中到处都是甲醛!如何识别甲醛超标呢?怎么去除甲醛呢?

汽车 快科技 2019-11-05 10:00

其实甲醛不单单存在于刚装修好的新房中,日常生活中也会遇到甲醛超标的情况。比如,劣质的窗帘和衣服,劣质的仿瓷餐具,劣质的手机套、指甲油等等。

既然我们生活中到处都是甲醛,那么如何识别甲醛超标呢?

你可以从身体反应来看:如果你出现眼红、眼痒、流泪、喉咙不适,甚至出现疼痛、咳嗽;皮肤敏感的人,比如婴儿,甚至会出现皮炎,那么你身边可能有甲醛污染源。或者是找具有CMA证书并使用CMA标志的专业机构检测。

检测到了甲醛,我们又该如何去除呢?去除甲醛的方法有许多,但往往也存在一些误区。

柚子皮——这只是一种掩耳盗铃的做法,只是用柚子皮的清香掩盖住了甲醛味,但是甲醛依然还在。

活性炭和植物——这种做法相当于愚公移山,起效太慢,收效太小。

空气净化器——普通民用的空气净化器难以达到需求。

那怎么做才能有效去除甲醛呢?

其实最有效和最具性价比的方式就是开窗,开窗一小时,甲醛少八成。如果在条件的情况下,我们也可以安装新风系统,甚至是找专业公司来净化,但目前国家并没有颁布认定的资质,选择时只能多比较勤查询。

简单来说,有甲醛的屋子需要勤通风,并尽量购买低甲醛的优质物品。

我们生活中到处都是甲醛!如何识别甲醛超标呢?怎么去除甲醛呢?

斌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