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 几何A用的是这种方式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19-11-28 13:41

自闭症儿童,又被称作“星星的孩子”,仿佛来自遥远的天际,一不小心跌落在了尘世。他们听到、看到和感知的世界不同于常人,甚至连最亲近的父母都难以走进他们神秘的心灵。然而也正因为此,许多自闭症儿童都表现出惊人的绘画天赋。对于关爱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几何A是这样做的。

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 几何A用的是这种方式

最近几何汽车跨界联合&中华儿慈会共同发起的一次公益试驾活动,名为“几何A 500公里策展人计划”。在活动期间,所有的试驾车辆上都印有一副来自自闭症儿童绘画的作品,这些作品将通过一辆辆试驾车遍布大街小巷,犹如移动的画廊,光是闭上眼睛想一想,都能感受到这次公益活动给社会带来的震撼,这是几何汽车的首次公益行动,更是给了公众了解自闭症儿童在绘画艺术方面的独特造诣的机会,让更多人关注到他们的特殊天赋。

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 几何A用的是这种方式

不仅是曹操专车和几何汽车,著名运动员孙杨也加入了策展人计划,一起为星星的孩子们公益策展。目前,全球有7600万自闭症患者,仅中国自闭症患者就达1300万,发病率133:1。虽然他们难以正常的和外界交流,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所具有的天赋与智慧,只是他们生活得太过于隐蔽,不为人知而已,实际上这个世界正是由一些患有自闭症的儿童所改变的,比如物理学家爱因斯坦、牛顿、音乐家莫扎特、都患有不同程度的自闭症,但是他们却改变了世界。

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 几何A用的是这种方式

给近代物理学带来革命性变化的著名物理学家或科学家,爱因斯坦也是一名自闭症患者。属于特殊类型的阿斯佩格综合征。他有社交障碍,对个人生活非常敏感。从上学时起,他就很难学会其他正常孩子很容易就能掌握的东西。很难相信像他这样一位高智商的人在学校竟是“差生”。社交障碍让他很难找到工作,尽管他很聪明。

据了解,几何汽车还向中华儿慈会”WABC无障碍艺途”公益项目捐赠了10万元,并表示将持续支持赞助公益事业。

马云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