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众筹摩灵智能电动摩托车:最高时速55km/h

汽车 快科技 2019-11-26 20:23

11月6日消息,小米有品众筹第439期产品揭晓:摩灵智能电动摩托车,号称拥有更趋近与摩托的优等性能。其零售价6499元起,众筹价5499元起(包邮)。

摩灵智能电动摩托车共分为四个型号:畅享版(5499元)、风潮版(6499元)、畅享双电版(8090元)、风潮双电版(9090元)。

其搭载博世Bosch电机,畅享版电机额定功率800W,最高设计时速45km/h;风潮版电机额定功率1200W,最高设计时速55km/h。

3档模式切换:经济档(25km/h)、运动档(35km/h)、极速档(55km/h)。还专门设计了超车档,持续时间60秒,再次开启需等待10秒。

续航方面,采用60V 20AH锂电池,在25km/h巡航时速下,续航里程可达145km;在35km/h巡航时速下,续航里程可达110km;在45km/h巡航时速下,续航里程可达90km。

摩灵特有的备用式双电方案,因不受串并联双电模式的限制,能够随时切换,让电池使用起来更加灵活。

摩灵从配套、整备、总装、检测等全部环节,均由国内顶尖的摩托车生产企业“钱江摩托”管控。与'哈雷摩托' 'Benelli摩托' 'KEEWAY摩托'等国际一线品牌共线生产。

小米有品众筹摩灵智能电动摩托车:最高时速55km/h

摩灵电动摩托车众筹车型均符合GB/T24158-2018新国标的各项要求,并持有国家认证机构颁发的CCC证书,满足国家上牌规定。由于各省市上牌管理的法规存在差异,上牌问题可以咨询当地相关部门,确认当地的管理方案。

提示:合法驾驶摩灵电动摩托车,需要中华人民共和国E、F、D驾驶证其中一种。

用户可在任意“钱江摩托'门店获取电动摩托车上牌、驾照考取、保险等相关服务(相关证照办理费用需用户自理,以各地相关规定为准)。

小米有品众筹摩灵智能电动摩托车:最高时速55km/h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