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人机曝光:特斯拉上海工厂或已产出200辆Model 3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9-12-06 20:21

中国网汽车12月6日讯 近日记者从外媒最新使用无人机拍摄的视频中获悉,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后面的空地上已经停放了超过200辆新生产的Model 3,且仍不断有新车从工厂中被运出。

无人机曝光:特斯拉上海工厂或已产出200辆Model 3

据悉,目前特斯拉还并未取得国产Model 3的销售许可,按照特斯拉此前规划,公司将于明年1月底前正式交付国产版车型,因此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一直在监督上海的超级工厂进展,目前该企业已经在分阶段快速增加产能,计划在2019年年底前每周生产1000辆Model 3,2020年产能则爬升至15万辆/年。

据介绍,上海工厂生产的车型将率先交付给特斯拉的中国员工,据统计,特斯拉目前在华有3200名员工。而最早一批预订的车主最快可在春节前提车。

此外,根据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此前表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经具备了生产能力,目前正在等待相关审批流程,流程结束后将马上正式生产和销售。另一方面,据记者了解到工信部也于上个月公告了第325批许可生产汽车的企业,其中就有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这表示特斯拉拿到了在华“准生证”。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