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上的按钮不可以乱按 不懂的都吃了大亏

汽车 男人窝 2020-01-08 20:11

刚买车的小伙伴对于新车总有几分新鲜感,由于不熟悉按钮功能,乱按可是经常的,毕竟实操重于理论嘛。不过有些按钮真的不是可以乱按的,一不小心就容易造成巨大的损失。车上这三个按钮不可以乱按,不懂的都吃了大亏。

1远光灯按钮

汽车按钮中最被人痛恨的就是远光灯了,这绝对是新手司机经常犯的错误,因为实际用车中常常分不清远光灯近光灯,夜间行车如果不小心开车远光灯,就算被交警拦下了也不知道错在哪里。而被对面行驶车辆嫌弃,则是会让对面驾驶人出现盲行,这是比较危险的。

车上的按钮不可以乱按 不懂的都吃了大亏
1远光灯按钮

2自动大灯按钮

车上不能乱按的按钮,自动大灯算一个,不是所有车都有这个按钮,作用主要是可以辅助车主使用大灯。很多人建议设置自动开启,但因为技术不完善的问题,如果调成自动模式可以会导致开灯时候反应迟缓或者存在误差,这样对别人和自己都会有一定的干扰。

车上的按钮不可以乱按 不懂的都吃了大亏
2自动大灯按钮

3ESP OFF按钮

ESP OFF是“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关闭开关”,在中控台上。ESP都是默认开启的,在日常驾车的时候很少能使用到它,比如在暴雨或是下雪等天气导致车子滑坡的时候,才会使用到它。如果是在正常的行进中错按了这个键,有可能导致侧翻或者被追尾等交通事故。

车上的按钮不可以乱按 不懂的都吃了大亏
3ESP OFF按钮

车上这三个按钮不可以乱按,不懂的都吃了大亏,你记住了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