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与经销商共渡战“疫”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2-10 15:30

中国网汽车2月6日讯 日前,中国网从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NDSD获悉,NDSD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销售政策、资金支持、服务三类共八项政策,为经销商减压。

销售政策从取消零售和批发目标出发。换言之,在2月飘忽不定的销量预期前,每个销售人员不再有销售压力。同时,福特还适当降低了奖励的门槛,多卖多挣,真正做到“无忧奋斗。卖多挣多”。

福特与经销商共渡战“疫”

资金支持则涵盖了三条令经销商“减少资金压力,增加返利”的政策。其中,“2 月份的所有提车量(不含锐际)都给予 75 天免息的资金支持”有助于经销商合理控制库存。而“经销商现有库存‘减息’政策”,特地针对湖北地区,减免了该区域的经销商2月所有应付利息,对于其他地区经销商来说也相应下降了一个百分点,这对于经销商资金压力的减小,作用不言而喻。最后,“加速经销商返利支持政策”增强了现金流能力,经销商支出更少,回款更快,自然注入了更多活力,提高抗风险能力。

为车主的售后服务也在疫情中进行了合理的调整,继续减小经销商的售后业务压力,例如“2 月份的售后指标免于考核”,这样大家可以静心做好对车主的关怀与服务;此外“2 月索赔业务不用愁”是NDSD 服务部门充分理解到车主的目前状况,主动为2 月份到期的索赔业务做了顺延处理;最后,“2 月疫情防控不用愁”则为经销商带来了《经销商疫情期间服务营业操作指南》, 有了政策性指导,全国统一的标准,帮助经销商伙伴更全面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及售后服务工作。

不难看出,这三大类共八项对于经销商的政策,体现了NDSD与经销商同舟共济的态度,在特殊时刻力求共度难关。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