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标致全力投入应对疫情挑战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2-08 14:40

疫情期间,东风标致全力投入应对疫情挑战,参与企业捐赠爱心,准备涂装车间防护服800余套,支援东风出行网约应急车队。同时员工自发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中去,接送医护人员和运输医疗物资。同时,为居民提供紧急社区服务,牵头众筹采购防护物资捐赠社区医院。

经销商方面,东风标致调整目标政策,下调销量目标,发布“攻坚克难 众志成城”红包奖励,以及推出享受最长90天免息期,最长240天融资期。为提升消费感知和消费信心,东风标致从确保经销商营业场所的环境、人员、车辆设备等的卫生安全入手。东风标致还可支持预约试驾,提供上门专车接送服务,为此东风标致还将通过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手段措施,确保试驾专员和客户的健康安全,并承诺试驾后全面消毒,严格执行一试一消毒并提示客户。

东风标致全力投入应对疫情挑战

东风标致特别推出免费跳期还款服务,消费者可申请延期还款,还可通过App快捷申请办理贷款服务以及24小时自助服务,提供6天额外还款宽限。借助已有的线上服务平台和功能,消费者可通过东风标致狮友汇微信公众号预约保养、在线领取服务优惠券。还可利用在线看车、VR展厅等功能,了解车辆与经销商情况。消费者还可通过东风标致官网、天猫旗舰店预约看车、选车,领取优惠券,线上优惠领券后,即可通过电话预约网点,提前预定专人专车的到店看车、试驾体验服务。

不仅如此,东风标致进一步强化“24小时救援服务”。此外,有条件的网点开展售后“延时服务”和“上门取送车”、延长预约客户服务时间、10km服务半径内,实施维修保养上门取送车等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