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力支持抗“疫”玛吉斯轮胎向武汉捐助300万元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2-17 14:41

中国网汽车2月13日讯 记者近日获悉,面对此次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玛吉斯轮胎向武汉捐助300万元人民币,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力支持抗“疫”玛吉斯轮胎向武汉捐助300万元

作为首批响应援鄂援汉战“疫”的轮胎企业之一,玛吉斯轮胎除了捐款援助外,还全力投入协调各方资源,第一时间运作紧急出货,全力以赴确保1496台福特新全顺、新世代全顺负压救护车轮胎高质量交付, 确保在湖北武汉的疫情重灾区作业顺利。

全力支持抗“疫”玛吉斯轮胎向武汉捐助300万元

除此之外,记者还获悉,玛吉斯轮胎还在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迅速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员工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并同时开展人员测温、行踪汇报、防疫知识宣贯、开工后防疫方案制定等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科学、有序、高效的进行。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