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开通线上购车模式 降低接触病毒风险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2-16 15:07

 

中国网汽车2月13日讯 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记者从奇瑞汽车获悉,公司已推出“奇瑞新零售”线上购车平台,帮助商户在线卖车,用户在线买车,减少了人与人的直接接触,为商户及用户提供了最直接的便利。

奇瑞开通线上购车模式 降低接触病毒风险

对于奇瑞汽车的商户来讲,可通过奇瑞新零售平台订购奇瑞品牌车辆,同时新零售系统提供了大量最新的营销海报,并且可直接在系统内为用户办理汽车贷款和汽车保险,减少与客户的直接接触。对于奇瑞汽车的客户来讲,奇瑞新零售平台提供了在线选车购车的服务,足不出户即可办理购车业务,并且为客户提供车辆消毒后的上门试驾、送车上门等其它服务。

据介绍,奇瑞新零售平台整合资源,为商户搭建了一套完整的线上宣传、下沉触角、全方位集客、佣金兑现、第三方服务(保险、贷款等)办理、车辆销售的平台,降低商户经营成本的同时,还可以通过新零售平台,重构“人、货、场”的关系,打破线上与线下消费场景的界限,为客户带来更加方便快捷的购车体验。

奇瑞开通线上购车模式 降低接触病毒风险

实际从去年开始,奇瑞就开始持续加快“新零售”布局。先是与多家汽车“新零售”平台开展合作,整合客户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资源,积极改善用户购车用车体验,依托互联网拓展新的零售模式和销售渠道,在品牌、金融、库存、流量、场景、智能化等方面为线下渠道全面赋能。然后又在去年6月推出了奇瑞首款“新零售”车型瑞虎7i;又积极布局各大主流电商平台,借用数字化的技术手段,打通了“线上流量连接线下网点”、“线下网点承接线上业务”的汽车销售新模式。

在此之前,奇瑞集团已宣布捐赠1000万元,包括提供现金、专用救护车辆,以及医用防护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医疗防护物资,用于驰援湖北等疫情较重的地区,以助力早日遏制住疫情的扩散和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