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马升级CN95微米空气过滤系统和UVC感应式净舱功能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3-25 16:29

中国网汽车3月25日讯 日前,记者从威马汽车官方获悉,威马汽车将在原有Clean Space整车空气净化系统的基础之上,升级CN95微米空气过滤系统,增加全球首创的车规级UVC感应式净舱功能。据悉,该功能将率先在新车主的车型上搭载,针对老车主的升级政策也会陆续推出。

威马升级CN95微米空气过滤系统和UVC感应式净舱功能

威马汽车此次升级的CN95微米空气过滤系统通过“静电吸附”和“滤网过滤”的方式将空气中的PM0.3PM2.5PM10三种颗粒物进行过滤,能够有效过滤空气中的花粉、粉尘、挥发性有机物和化石燃料的燃烧废弃物,同时对空气中部分病毒、细菌、过敏源等都能起到一定的过滤、隔离作用。

威马升级CN95微米空气过滤系统和UVC感应式净舱功能

根据实际测试,PM0.3过滤效率大于95%,可快速、高效过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创造优良的车内环境,该系统还获得中汽研CATARC最新发布的CN95等级标准认证。

威马升级CN95微米空气过滤系统和UVC感应式净舱功能

全球首创UVC感应净舱功能采用UVC短波紫外线对座舱进行高效物理消毒、杀菌,不损伤内饰材质。独特的体感功能,能够有效识别人体/小动物,在车内无人时可自动消毒,避免皮肤直接照射。同时不产生臭氧等二次污染,保证车内空气始终清新。

Clean Space森林级整车空气净化系统,配备AQS智能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并加入负离子净化、PM2.5主动监测功能,20秒快速暖机。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