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P7将于4月15日上市 溜背造型/最大续航706km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3-21 16:46

此前,小鹏P7的消息被很多媒体曝光,该车分为后驱超长续航、后驱长续航以及四驱高性能三个版本车型,并且预售价区间为24-37万元。日前,行车视线从小鹏汽车内部人士处获悉,小鹏P7将于4月15日上市,新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52km-706km,并且新车将在今年5-6月份开始交付。

小鹏P7将于4月15日上市 溜背造型/最大续航706km

小鹏P7定位中型纯电动轿车,新车外观上采用了分体式的头灯设计,并且封闭式中网造型设计非常出色,整个前脸没有过多的线条修饰,看上去非常简洁。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也遵循了时下流行的设计理念,溜背式设计也为该车营造了出色的视觉冲击力。

小鹏P7将于4月15日上市 溜背造型/最大续航706km

内饰部分,小鹏P7采用了两块超大尺寸的集成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充分体现出科技感,并且简化了很多物理按键,使得内饰看上去非常简洁。配置方面,小鹏P7搭载了13枚自动驾驶摄像头、12个超声波雷达、5个高精度毫米波雷达,结合高精度地图、双频高精度GPS、V2X等技术,因此小鹏P7具备超视距环境的感知能力,进一步提升驾驶安全。

小鹏P7将于4月15日上市 溜背造型/最大续航706km

动力方面,小鹏P7将搭载电机、电控以及减速器三合一电驱动系统。其中,后驱超长续航车型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196kW,最大扭矩为390N·m,四驱高性能车型则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16kW,最大扭矩为660N·m。续航方面,后驱超长续航车型的低配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706km,中配、高配车型的续航里程为656km,后驱长续航车型的低、中、高配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均为568km,而四驱高性能车型的中、高配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均为552km。

程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