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防疫情蔓延 通用、福特、FCA将关闭部分美国工厂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3-19 11:39

中国网汽车3月19日讯 据记者获悉,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蔓延,通用、福特及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于3月17日达成协议,同意削减美国工厂的产量,并限制工人人数。

为防疫情蔓延 通用、福特、FCA将关闭部分美国工厂

UAW在一份声明中称,各大汽车制造商同意“轮流关闭部分工厂,并对工厂进行全面的深度清洁;在轮班之间延长换班时间,制定广泛的避免成员接触的计划”。

据了解,此前,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罗里·甘布尔(Rory Gamble)曾公开提议车企工厂停产两周以应对冠状病毒的威胁,但并未被采纳。甘布尔表示,如果汽车制造商不采取更多措施来确保工厂工人的安全,工会将采取单边行动。

据透露,美国通用、福特、FCA完全关闭工厂两周,一季度或将损失数十亿美元的收入。目前,通用、福特及FCA表示,部分可远程办公的员工(工具是设计软件和电子表格)将在家工作,以减少其暴露在外感染病毒的风险,但组装车辆的工厂工人仍需在车间工作,但会限制工人的数量,减少其在休息区和餐厅等场所的聚集。

根据3月17日晚间达成的协议,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允许汽车制造商继续以较低的速度生产有利可图的车型,如福特F-150皮卡、FCA旗下的Jeep牧马人,以及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

此外,在3月17日,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表示,两家公司均有一名在美国工程中心工作的员工在冠状病毒检测中呈阳性;这是美国汽车制造商首次发现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