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CA疫情期间削减白领员工20%薪资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3-31 11:23

核心提示:FCA宣布,在今年4月至6月期间,公司受薪员工的工资将减少20%,该公司CEO 麦明凯(Mike Manley)的薪资将减半。

FCA疫情期间削减白领员工20%薪资

(图片来源:菲亚特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FCA宣布,在今年4月至6月期间,公司受薪员工的工资将减少20%,该公司CEO 麦明凯(Mike Manley)的薪资将减半。

3月30日上午,麦明凯在发给员工的一份通知中表示,从4月1日起,在未来的3个月中,其个人薪资将减半。FCA集团执行理事会的另外19名成员,也都将降薪30%。FCA的一位发言人表示,FCA集团董事长John Elkann以及董事会其他成员在今年接下来的时间中,将不再领取薪酬。

麦明凯表示,该公司将要求全球大多数“不受当地停工计划影响”的受薪员工接受20%的薪资延发。他表示,降薪过程在不同的国家也会有所不同,并且“有可能需要与员工达成协议”。

针对白领员工延发的薪酬,预计将在明年3月15日之前补发。预计本次工资延发将影响到该公司全球范围内的大部分受薪员工。麦明凯表示,薪资缓发是为了避免出现永久性裁员的情况。他表示:“保护公司的财政健康是每一个人的责任,我自然要从自己做起,从FCA的领导层做起。”

此外,意大利此前宣布,在4月3日之前禁止出行以及进行非必要商业活动,从而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截止到目前,疫情已经在意大利导致将近1.1万人死亡。

钢铁工人联合会UILM代表Gianluca Ficco透露,FCA已经于上周通知工会,如果能够获得政府批准,该公司预计将从4月6日起恢复部分工厂生产。

然而Ficco表示,当前并不知道意大利政府是否会允许非必要的经营活动在下周重启,而且该国政府很有可能会延长禁令的时间。此前意大利媒体称,禁令有可能会延长两周,至4月18日。

3月30日,FCA发言人确认,当前该公司仍计划在下周恢复三座工厂的生产,然而如果意大利延长禁令,FCA的复工计划有可能会受到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