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雷奥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下降8% 跑赢大盘16个百分点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5-03 11:39

核心提示: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汽车销量下降了24%,而法雷奥跑赢大盘16个百分点。

盖世汽车讯 日前,法雷奥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其第一季度销售额从2019年同期的48.4亿欧元同比下降8%至44.9亿欧元(合48亿美元)。其中亚洲、中东以及太平洋地区的销售额跌幅最大,同比下降16%至10.2亿欧元;欧洲以及非洲地区销售额同比下跌7%至18.9亿欧元,北美地区销售额同比下降3%至8亿欧元。

法雷奥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下降8% 跑赢大盘16个百分点

(图片来源:法雷奥官网)

根据IHS Markit和我国乘联会(CPCA)的数据,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汽车销量下降了24%,这意味着法雷奥一季度跑赢大盘16个百分点。

目前,疫情已经导致法雷奥主要市场的工厂关闭,该公司表示,鉴于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其正考虑暂停发布2020年业绩指引。但法雷奥首席执行官Jacques Aschenbroich表示,凭借23亿欧元尚未动用的信贷额度,加上大规模成本削减和现金储备措施,该公司有足够的流动性来度过新冠病毒疫情危机。

本月早些时候,法雷奥CEO和其他高管接受了降薪,不过该公司获得了10亿欧元额外的信贷额度,并将为2019年的收益支付每股0.2欧元的股息。法雷奥在2019年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上排名第10,2018年汽车部门营收达197亿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