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其林高管主动放弃部分薪酬 以应对疫情影响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4-12 17:49

中国网汽车4月8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法国轮胎企业米其林发布公告表示,公司高管主动放弃部分薪酬,以应对疫情对公司业务所造成的影响。

米其林高管主动放弃部分薪酬 以应对疫情影响

据了解,由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蔓延,米其林的业务明显放缓,导致一部分员工停工歇业。为此,米其林集团的管理人员、执行委员会和监事会通过降薪的措施,以表声援。

据悉,米其林集团的经理人弗洛伦特·梅内格(Florent Menegaux)和伊夫·查波特(Yves Chapot)将各自4月至5月的薪酬降低约25%,且二人均表示,将放弃2019年的部分可变薪酬,这笔薪酬将在2020年6月23日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提交股东投票表决。此外,集团执行委员会的成员也自愿在4月至5月期间降薪约10%。米其林表示,只要集团员工还面临新冠肺炎的威胁,“降薪”就会延续下去。

受到疫情的影响,汽车产业上下游供应链也遭到前所未有的挑战,根据米其林此前发布的市场报告显示,今年1-2月全球乘用车和轻卡轮胎市场同比下降9%;卡客车轮胎下降16%。此前,米其林因为疫情,已经关闭了位于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的工厂,具体复工时间视疫情发展而定。上述三家工厂所涉及的员工多达2万名。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