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高尔夫GTI/R将于2021第三季度在美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5-16 09: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大众(北美)官方表示,全新高尔夫(MK8)GTI、全新高尔夫R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在美国市场上市。据悉,全新高尔夫GTI造型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打造而来,动力部分将搭载全新升级的EA888 2.0TSI引擎,最大马力提升至180kW(245PS),此外未来还将提供马力超过221kW(300PS)的GTI TCR版本。此外,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欧洲市场销售。

其实小编我对在美在欧洲上市都不在意,在意的是啥时候在国内上市哇!!!

全新高尔夫GTI

外观上,全新高尔夫GTI采用了大众全新一代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身更加修长,整体的设计风格较现款MK7更偏向扁平化风格。

前脸上,全新高尔夫GTI采用了全新的前大灯组,相比现款车型更为扁平锐利,内嵌标志性的红色线条,时刻提醒你这不是一辆好惹的高尔夫;下方的前保险杠则设计了更大更宽的开放式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更加激进,内嵌大面积蜂窝网状设计(可选装发光式进气格栅辐条),并巧妙的将矩阵式LED雾灯组融入其中

车侧的造型与现款相似,前后比例协调。轮毂采用了黑色双五辐轮毂,现款海外版高尔夫R亦有提供相同样式的轮毂;而非常低矮的悬挂高度体现出新一代高尔夫GTI车型在“运动”与“操控”的追求上比现款更为极致。

轮毂部分,新车标配了一套17英寸Richmond全新样式合金轮毂,内嵌经典的红色刹车卡钳(大众还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的轮毂作为选装件)。

来到尾部,整体线条相对现款车型更加有立体感,尾灯的轮廓相对现款车型更加犀利,且内部结构变得更加复杂,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符合我们对高尔夫GTI车型一贯的认知(6、7代GTI均采用相同的排气设计)。

内饰部分,全新高尔夫GTI也将采用大众全新一代设计语言,一改此前“简单够用”的态度;中控更新为多层次结构设计,由一圈银色金属装饰条将其一分为二,同时还巧妙的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给融合进去,一切就是这么自然;而方向盘也更新为家族最新样式,与新款欧版passat如出一辙,外廓一圈金属装饰,简约又不失时尚;而下方的档把也首次采用了电子挡把设计(911同款)。座椅部分,GTI还首次升级到了半桶座椅,搭配上标志性的格子纹理,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此外,新车还专属为GTI车型提供了带有32色模式的氛围灯。

此外,新车还加入了全新的数字化驾驶舱系统,并采用了连贯式设计,通过一块黑色的面板将10.25数字仪表盘和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合二为一”,值得一提的是,其内嵌的MIB系统或于大众ID.3相同,二者的UI界面几乎一致,在保证用户体验的同时,又进一步优化了显示界面。

配置上,全新高尔夫GTI也是首款能够通过Car2X技术与其他车辆连接的紧凑型运动车型,将安全提升到全新水平;而全新的ravel Assist巡航辅助系统,支持最高巡航速度210km/h行驶。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大众高尔夫GTI将搭载全新的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245PS),峰值扭矩370N·m,对比起现款车型162kW(220PS)有一定的升幅。传动部分,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和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底盘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套全新的驾驶动态控制系统,官方称为“车辆动态管理器”。新系统可控制XDS电子差速锁和DCC自适应悬架,针对全新高尔夫家族进行了全面优化,并将高尔夫GTI和GTD的离地间距降低到比标准高尔夫低0.6英寸的位置。

此外,新车还新增一套模式选择系统,允许驾驶员在通过中控屏上的设置,选择舒适、环保、运动以及个性化。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大众高尔夫GTI将搭载全新的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245PS),峰值扭矩370N·m,对比起现款车型162kW(220PS)有一定的升幅。传动部分,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和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底盘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套全新的驾驶动态控制系统,官方称为“车辆动态管理器”。新系统可控制XDS电子差速锁和DCC自适应悬架,针对全新高尔夫家族进行了全面优化,并将高尔夫GTI和GTD的离地间距降低到比标准高尔夫低0.6英寸的位置。

全新高尔夫R

而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高尔夫R在纽北的无伪路试谍照。

据悉,全新高尔夫R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打造而来,造型上变化主要集中在前后包围处和排气布局方面,而动力部分将搭载最新一代的EA888EVO4 IK3引擎,最大功率或突破245kW(333PS)。此外,新车有望于6月底开幕的2020古德伍德速度节中正式亮相(不过目前的疫情发展,预计将推迟发布或采取线上发布形式)。

通过上述照片可以看出,全新高尔夫R整体设计延续了全新高尔夫,都采用了大众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而细节上,对比普通版高尔夫,换装了战斗气息更浓厚的运动包围,舍弃了此前的开放式进气格栅设计,而在车标附近还加入了标志性的R系列专属的蓝色装饰条,并延伸至两侧头灯组内,不过谍照中“R”标识被遮住。

侧面部分,新车和以往测试车的6R轮毂不同,其换装了多幅运动轮毂,再加上那蓝色的刹车卡钳就证明了这不是一辆普通的高尔夫。此外,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还有拥有比现款高尔夫R更低的离地间距,以实现更极致的操控和极限性能。

尾部上,新车同样与标准版大同小异,整体线条相对现款车型更加有立体感尾灯的轮廓相对现款车型更加犀利,且内部结构变得更加复杂。不过在下方,换装了带有扩散器的后包围,并装配了双边共四出排气,证明其“R”身份。

动力布局,根据此前得到信息,全新高尔夫R将搭载EA888EVO4 IK3 2.0T涡轮增压引擎,预计最大输出功率为245kW(333PS),对比现款车型提升了17kW(23PS),而0-100km/h也将低于4.6s,如果再选装Performance Pack,其最高车速或为270km/h。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