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EC6首台试制车下线 或7月上市/9月交付

汽车 pcauto 2020-06-26 11:5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蔚来官方宣布,旗下第三款全新车型 -蔚来EC6试制车正式下线。据悉,新车在保持原有的家族外观设计风格的同时,采用当下流行的掀背设计。此外,新车或于今年7月正式公布售价,随后9月交付。

从发布会现场亮相的实车来看,蔚来EC6拥有着与ES6相同风格的外观设计。前脸X-Bar的设计风格相当具有科幻色彩,同时与ES6相似的车身尺寸也让这台Coupe车型拥有着魁梧的身材。如无意外,新车同样配备全LED大灯和拥有主动闭合功能的前进气格栅,可以让车辆在高速行驶中获得更低的风阻从而提升续航里程,整车的风阻系数为0.27。

同时作为一款跨界掀背SUV,其车顶线条有着更流畅的设计,相比于宝马X4/奔驰GLCCoue等车型,蔚来EC6并没有过分追求下滑的车顶线条,圆润平滑的线条自B柱之后开始下落,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足够舒适。同时C柱也并未采用ES8/ES6上漂亮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略微上翘的小鸭尾带来更动感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EC6采用了玻璃车顶,面积达到2.1㎡,透光率为15%,有效隔绝99.5%紫外线。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是搭载了两种不同的动力系统,运动版车型配备前后各160kW的永磁电机以及高阶版本车型配备前160kW永磁电机+后240kW交流异步感应电机,其最大输出总功率达到320/400kW,最大输出扭矩为610/725N·m,百公里加速成绩分布为5.6/4.7秒。同时车辆可选择而70kWh/100kWh两种不同规格的电池包,拥有着最大615km的NEDC续航成绩。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