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EC6有望在成都车展亮相 或9月交付

汽车 pcauto 2020-07-14 09:2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有关消息透露,蔚来汽车第三款量产车型EC6有望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首发。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该车已经于6月下旬下线,有望在7月公布售价,9月交付。

EC6依然采用熟悉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比如极具辨识度的前脸X-Bar造型,尺寸与ES6相似。预计新车同样配备全LED大灯和拥有主动闭合功能的前进气格栅,可以让车辆在高速行驶中获得更低的风阻,从而提升续航里程。

作为一台跨界掀背SUV,侧面和尾部是EC6外观造型的一大亮点。蔚来EC6并没有过分追求急速下滑的车顶线条,圆润平滑的线条自B柱之后开始下落,一定程度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

尾部造型则与ES6风格相似,不同在于尾部带有略微上翘的小鸭尾,带来更动感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EC6采用了玻璃车顶,面积达到2.1㎡,透光率为15%,有效隔绝99.5%紫外线。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两种不同的动力系统,运动版车型配备前后各160kW的永磁电机;高阶版本车型配备前160kW永磁电机+后240kW交流异步感应电机,其最大输出总功率达到320/400kW,最大输出扭矩为610/725N·m,百公里加速成绩分布为5.6/4.7秒。

同时车辆提供70kWh/100kWh两种不同规格的电池包可选,最高NEDC续航成绩可达到615km。(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编辑推荐阅读:

蔚来计划于今年年底NIO Day发布首款轿车

新款蔚来ES8将于4月19日开始交付 如约而至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