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菱凯捷将推头等舱定制版 12月内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12-10 13:4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将在12月推出一款五菱凯捷头等舱定制版车型。自上世以来,五菱凯捷累计销量已达12695辆,累计订单已破3万。

五菱凯捷头等舱定制版由产品工程师基于原有车型进行量身改装设计,在保留车辆原有结构的同时增加了诸多豪华配置。为提升整车乘坐舒适性,新车配备游艇木地板,采用进口柚木天然原料,以豪华游艇木工艺紧密贴合地板。

在座椅方面,新车可以对主驾驶、副驾驶及中排座椅进行电动升级,全部提供专用座椅电机和开关面板,操作更便捷。此外,新车还配套迎宾门槛条嵌入LED灯带,以及进口柚木为原料的实木脚垫,更显豪华质感。新车的后排桌板上还配有专门的手机无线充电位置。

动力方面则与五菱凯捷其他车型一致,搭载动力方面,五菱凯捷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5200rpm,最大扭矩250N·m/2200-3400rp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能模拟8挡。(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